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

表達 仿佛有婉約之美:遠山。天地。村莊。還有,陽光,搭在飛翔的鳥翼上。 那條河流,總是用它細細微微的浪花,讓我一次次進入。像進入一種曾經一筆帶過的時間。 仿佛,在我的身體里,總有一種遙遠的幻術,不停地變換或者不停地疊加。如同我喜歡的那樣一種生活的場景,或者只是一種過往,也總是沉靜于我內心之深,卻又漂浮于我俗世之淺。 其實,任何的細微,大多都從未對我表達,則又那么固執地刻進我的血肉、骨頭。 那樣的飛翔。 那樣的潛入。 那樣的被星光捧起的一絲絲塵土,那樣的被秋天收走的一縷縷煙嵐。 直至——那樣的消弭! 都依然如同有一列舊火車,哼哧哼哧地駛過,然后仍會在我們的凝望里留下一種波折的、曲線的,甚或是跌宕的痕跡。 哦,從前的美,總在我心頭隱約、蕩漾。像一個遠游之人內心的深和隱忍。——常常,不是被一條河流背負,就是被一條河流放下。 那些夜晚 那些夜晚,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。它要用站起的姿勢,靠近天上的星星,收取星光。 這樣以來,即使黑夜再黑。村莊都會用積攢的那些些微的星光,照見從遠方歸來的路。 我喜歡的那些夜晚,雖然不一定明亮,但卻總是很暖的樣子。就像星光照著誰家低斂的籬笆,和一、兩聲狗吠。 還有,那個匆匆歸家的人,一星半點的影子。 就像星光點點滴滴,打在那株無花果樹上,驚起夜宿的鳥兒。 那些夜晚,村莊真的就像一種幻覺。一種遙遠的星光的幻覺。 它總是在一些夜晚被誰推醒。是一聲咳嗽,一聲嘆息,一聲拍打衣服的回音? 或者,只是草葉上露珠掉落的聲音,遠遠處那條河的潺湲,風緩緩的挪移。 是的,那些夜晚,我的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,像懸空在那里。但,我的心卻比任何時候都踏實。 那種踏實,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,是一種歸去來兮的感覺 ——是真真切切的故鄉的感覺。 草木 我看到的,河岸那些草木,一年年,寂靜地綠過,又枯過;轉世或者死亡和復活。 那些流水一樣流過的時間,把夜夜星光和草木一同聚攏,又散去;散去,又聚攏。 淺過,濃過;夢過,幻過;亮過,黯淡過…… 我看到的,河岸那些草木,讓村莊一再一再地葳蕤,高過歲月搖響的鈴鐺,撒下那些草木灰的歌唱。 大風總是起于青萍,又落于那些低矮的屋檐,落于那些逆來順受的目光。 那些草木,它們最后都會和我的那些祖輩、祖輩的祖輩一起,消失于岸 ——又伏于亙古的星光。 與河岸相擁,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衍生。 與村莊相擁,又如同另一種照徹,照徹了每一位思鄉者的靈魂。 河山在上 對于這處河山,所有要來的,似乎偶然,又恰似必然。 春風浩蕩,萬物穿過大地。一年又一年,這些花草樹木,還有莊稼, 都一概地承接著陽光、雨露,一概地被星光拿下。爾后,再放進那條河流里, ——接受神的檢閱。 還有,一場大雪落過之后,村莊和河流都不存在了,只剩下幾只鳥 在飛。它們仿佛神派來的天使,以巡游的姿態 把我的山河一遍遍撫摸。仿佛是要讓那些被雪覆蓋的事物 ——都能聽到天使美妙的歌唱! 對于這處河山,我之所以想省略掉夏天,或者更敏感的秋天。 我之所以總是站在一種蓬勃之上,內心里卻怎么也擋不住那種火焰之后,時間嘩啦啦地剝落,如同流水一去不回。 我之所以總是保持著對一切事物的敬重,卻又不免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悲憫。 所有要來的,仍然只是,似乎偶然,又恰似必然。 山河在上。 我被眾神守護的永恒的故鄉在上。 萬事萬物,萬物萬事,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得,也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失。 最值得留住的愛或眷戀,就是賦予了所有的所有以神性,以靈性,以細微,以偉大的這處山河 ——于山止于巍峨,于河止于潺湲。 大河灘,或一個人 大河灘的上空,沒有鷹。 有時,陽光稀里嘩啦的,耀眼;有時,云幕低垂,像掛在那兒。 夜里天空會有扎堆的星星,或者月亮。月色披下來,含著潮濕的霧氣,擰得出水珠兒。 掉下來, 砸得一個人心疼! 秋天了。河沿上一大片一大片的茅草花,被風伏過來,又伏過去。 一個人薄薄的衣衫,迎著風,又將風擋了回去。 這個人,是天空落下的一片閑云。只是沒有看見那只野鶴。 很久以前,那只紅頂的鶴,就躲進云丘山去了。 我看見,另一個人,將一群羊,趕到了河沿。羊灑灑吃草的聲音,蓋住了流水的聲音 后又被流水蓋住。 這時,大河灘的上空,沒有陽光,也沒有云幕。只有蒼茫。 像頤指氣使地走過的秋天。 更像一個人和另一個人,疊加的 重影。 再無回頭!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人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 文/夏日心語 有一些年華,溫柔了歲月,美麗了相遇,沒有最佳搭配,只有最佳相處,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。 總有一件事,一輩子不會忘記,卻一輩子不再提起;總有一段情,一生時不時想起,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海里。總有一個人,一世常常記起,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。 有一些年華,溫柔了歲月,驚艷了時光;有一些花開,芬芳了流年,美麗了相遇。季節轉換,歲月流逝,那些來自心靈深處的溫暖,每每憶起,總能激起心底層層漣漪;那些觸動靈魂的相遇,每每念起,總是心底最溫柔的感動。 每個人的眼里,都有一抹不曾老去的容顏,時而清晰,時而恍惚。每個人的歲月里,總有一些難舍的片段,永遠不會忘記,不會消失在靜靜的河岸。那些感動了我們心靈的時光,將永遠停留在那清香的時刻。 沒有最佳搭配,只有最佳相處,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。 誰的筆下沒有一份癡心的妖嬈,誰的心扉沒有一眸多情的嫵媚?總有一種無形的溫柔在文字里滲透,總有一份無悔在夜色彌漫里堅守。假如沒有愛的經歷,人生就不會在蛻變中深刻成熟。來過的情感已經在心底生根,即便枯萎了枝蔓,根須卻已經在心底的土壤里蔓延駐扎的太遠太深。 都說愛一個人,由天由人卻由不得自己;投入一段情,無奢無求卻真情難收。時光的倒影里,為誰多了一份安靜的遐思。愛是擦干了又不經意濕了的那雙眼睛;是轉過身去卻在心底千百次的回眸;是為了你付出了自己一生的驕傲和勇氣,是風起的時候將你緊緊地擁抱在癡狂的夢里。 人太渺小,不是每一道亮麗的風景都能擁有。一輩子,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,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。人的一生總有許多的眷戀,總有說不清的思緒和期盼,這一生之中最奢侈的事,就是在途中有一份美麗相遇,然后相濡以沫,一路共聞花香,相伴到老。 沒有最佳搭配,只有最佳相處,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。 總是因為期待,才有燈火闌珊處的望眼等待;總是因為太愛,才有心甘情愿地付出所有。有一種愛,是靈魂深處的纏繞。不說千年,不說萬載,不說滄海桑田如何變遷,我在塵陌上為你佇立對視的那一刻就是永恒。一生中真正美麗的是心靈的容顏,今生我遇見了你,也在你心中遇見了另一個美麗的自己。 慢慢的才懂得,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。總會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,卻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。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的最深笑的最美麗。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暮然回首,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,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的決然。與你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給你一生的幸福。 每個人的情感里,都有很多固執的無力改變的東西。流年轉換,心卻不變,時光往逝,情卻堅守。哪怕那朵愛之花終會干枯飄零,卻依然癡守——吻著那時的一縷馨香,思念著那時的一寸溫度,醉著那時的一抹甜惆。若真心的愛過,你便是我一生一世的心動和所有。 遇見你是最美的風景 文/威尼斯城中 那年初夏,燥熱的初夏。 熱風拂過面龐,我倔強地不愿意起這是第幾次難過,原本輕狂的心,像被木槌敲過,沒碎,卻疼到快要扭曲。 拳頭落下,因為怕疼,所以并未使勁,卻還是招惹了一片樹葉,它打著旋,掠過我的視線,滑向了地面,也正是因為它,我第一次認真注視你。老實說,見到你時,我腦海里自然閃現出兩個字:好丑。 其實你真的很丑。 坑坑洼洼的樹干,還有一個大大的疙瘩;少的可憐的枝椏,像禿子頭上的發;零星的樹葉便是那頭上招搖的虱子,明明不多,但依舊頑強地活著;歪著脖子,縮著身子,還很營養不良呢,不然剛才那片葉子也不會頭也不回地任性離去。 道行樹有一整排,你卻是那丑得最惹眼的一棵。 我笑了。你很丑,卻依舊安然地站在那兒,我多少受到你厚臉皮的觸動。你沒有表情,我卻總覺得你在笑我,笑我的孩子氣;你聽不見,我卻想和你說說話,說好多心里話;你感覺不到,我卻靠著你坐下,頭輕輕枕著你,感受那點難得的心安。 夜幕降臨,我望向身后那一片本該溫暖的輝煌燈火,該回家了,幸好,我想對你說的都說完了,浮躁的心也安寧下來了。站起身,拍拍身上的灰塵,然后學著影視中的俠客,瀟灑地拍拍你,我揮揮手,笑著離開了。呵,我想你是舍不得我的,那一片落在我亂發上的樹葉就是最好的證明。 從那以后,你站在路邊的風景里,我站在樓上看你;從那以后,我快樂的事有你聽,我悲傷時候有你陪。你的另一種美,教會我更勇敢地生活,沒有眼淚,沒有氣餒,沒有退縮,即使痛,也笑著活。 今年秋天,柔和的秋天。 我用筆記錄有你的記憶,筆無心,人有情!時光荏苒,如今你不再在我面前,除了那個大疙瘩,我再也憶不起你的全部模樣,即便如此,依舊不能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似朋友,似戀人。就算時間是殺手,也抹殺不了我思念你的情。 曾經懵懂的我,稚嫩的夢,現在正漸漸變得成熟。一顰一笑,一言一語,都透露著成長的味道,不再畫七彩的泡沫,只雙手捧一抔沙,用汗水筑一座城堡。 如果說每個人都要經歷什么才會長大,那么我的經歷便是在年少時遇見了你。你沒有給我擁抱,沒有安慰的語言,甚至連枝椏樹葉都少的可憐,你有的只是那很丑的樹干,但對我而言這就夠了,你是多么認真盡職的聽眾啊。你耐著性子聽我發牢騷,最后將我吐出惡氣轉換成很有愛的氧氣,我自私地認為:這世上,沒有人能做到你這般。 如你這般對我無盡的縱容,哪怕我很任性,很無理,你最多也只是落下一片葉子,再無其他動作言語。我喜歡你,大概也是因為這個罷。 在心底,再多的感慨,再多的思量,都只化作簡單的一句:遇見你,是我人生中最美的記憶。 遇見你,遇見暖 文/天情地感 遇見你,遇見了暖,因為真的喜歡,才會在心間留一個位置,為你保留了最柔軟、最溫情的那個角落,也唯有你才可以長久地駐扎在那兒。 很多時候,我喜歡默默的想你,我喜歡思念時那種幸福的甜蜜。想你的時候,是溫暖的;想你的時候,嘴角上揚,想象你我見面的情景;想你的時候,很想很想馬上就能見到你。 忘記在哪里看到這樣一句話,寂寞對于一個寫作的人是常有的。我不是經常寫作,但是我想我是寂寞的,因為寂寞,才會如此想念。有時雖然身處人群之中,我還是會感覺內心的孤單。想念你,不需要太多的理由,它只是一種感覺。總是在寂寞的時候乘虛而入。想念你,是一種牽掛,想知道你好不好。每次想到要見你的時候,會很開心,很期待,心想要在見到你的那一刻就撲入你的懷里,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。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心中就是敞亮的,可以什么都說,也可以什么都不說,即使什么也不說,也覺得很溫暖。 時光流逝,更多地是習慣了隱忍和沉默。身體上再累我也不怕,我更怕的是心靈上的心無所依。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幸福挺知足的,有時候覺得自己什么也沒有。每當被這種感覺所籠罩的事情,我就格外地想念你,想念你一米陽光的溫暖,想聽聽你的聲音,想和你說說話,我不會講自己的郁悶一一道來,只要有你的消息,我就會好起來,所有的不開心也就會煙消云散,對我來說,你就是有這么大的魔力。很委屈很傷心的時候,我很想見到你,想在你的懷里,感覺仿佛只有那才是我最后的港灣,才會讓我真正地安心,安靜。 如果想永遠擁有一件東西,那就不要靠近,不要走近,在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中逐漸化作一個完美而又模糊的景象。不管或近或遠,我只希望一路有你同行。 青春,最美不過遇見你 文/L_李念 在最年少的時光里,逆著光,遇見如輕風般的你。無關悸動,無關暗戀,更無關那份屬于少女心事的懵懂,只是這樣,安靜的,和稱兄道弟的人向著地老天荒。 新學期開學兩星期后我轉到了這個班,帶著稚氣和盲目的勇氣沖上講臺競選美術科代表,是的,那時是驕傲自大的。但我堅信我的確有能力將他們比下去。我將我的名字大大地寫在黑板上,歪歪扭扭,卻充滿膨脹感。 結果是和一個男生同時選上,一正一副。 剛開學的九月份,每張年輕的臉上洋溢著朝氣,我信心滿滿的接受獨自辦黑板報的任務,一個人在這片屬于自己的小天地里肆意揮灑想象,彩色的粉筆開出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。就在我站在凳子上忙碌時,聽見一個男生對我指指點點--“我覺得這里用藍色好一點”“哎--,那個畫歪了”“這個還可以”…… 他不停地說,在這個班里我還沒有一個認識的人,他卻像和我很熟一樣指點著,我頓時來了興趣,微長的劉海有些礙眼,我撥開它看向那男生,陽光很濃烈的灑進來,在黑板上反著光,他就這么站在陽光背后,挺著脊背微微迎著光,高高瘦瘦,身材有些單薄。我咧開嘴笑了。 你叫什么?我問他。 他笑了,有些狹長的眼彎著,我看見他眉心以下的鼻梁上,有一個淡淡的,如同他月牙雙眼一樣的痕,被他細碎微長的頭發掩映。 洛心,我叫洛心。他說。聲音有些低沉,穩穩地聲調。 那個桂花香淡淡飄過的季節,誰也沒料到我們會相識,相知。他喜古風,勝于女子的執著,而我則是八面玲瓏,來者不拒,他一雙淡漠的眼隨著時間越來越清冷,他說那是因為他越來越了解人心。和我一起,他才會有久違的笑容,我不理解,可他卻把一切看得很透,不食人間煙火般,可是又無奈的渾濁著。我們嘴利,得理不饒人;我們惺惺相惜,皆是空有一腹好才華無人賞識;我們鋒芒畢露,渴望闖出一片天地;我們趣味相同,一個眼神便把對方心事了解透徹。 三年時間仿佛只是南柯一夢,匆匆道別后就各奔前程,不過幸好,我與洛還在同一座城。時間淡淡的過,每隔幾星期見上一面,相見只是笑,卻懂得那笑中的酸甜苦辣。我總是想,那三年里和我相伴的少年是真實的吧,好怕某一天一覺醒來,那個叫洛的家伙只是一場少年夢,那與我結識這么多年的人,只有他能稱為知己吧! 時間流年慢慢洗刷著我們當年咄咄逼人的鋒芒,漸漸收斂,沉穩…… 可是那個桃花眼的少年吶,即使不聯系我們的關系也不會淡去,只等你的笑再開出輕輕淺淺的小花兒時,我們一起攜手摘取最閃亮的星。 我想你依舊舉手投足像是從千年古畫中走出來的妙人兒,我拿起筆,細細描摹,為你畫上淡淡幾乎不可聞的笑容,背景安安靜靜,你立在九月陽光背后,身影逆著光,似有桂花飄香。 遇見最美的自己 文/淡看江湖 休班時候,偎在閑適的沙發里看書,有檀香裊裊而至,那感覺真的極妙。 記得一位知性作家說過,人生所有未了的事情,不過都是在路上,在遇見最美的自己之前的修行,在路上,或遠足,或讀書,或偷懶,或暴怒,都是一種資本。與我來說,這樣的資本越來越少,人過不惑,華發漸染,夢想,還敢那么理直氣壯嗎? 小哥們冬終于決定要開演唱會了,這是一個天大的好事,算是掛在羊年頭上的第一只雄角!慣于理想的堅守而厚積薄發,最后一筆的綻放,便一定是這樣的自然而然又美艷無痕! 每個人,都有一個夢想,去遠方,去流浪,去追愛,去被愛。人生處處,無論卓越還是卑微,無論童稚還是滄桑,都需要那一場又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讓身體與心靈,永遠在路上,要知道,花香與滋養,瀲滟的水色,最美的自己,都永遠在前方的路上。 久在朝來暮往的塵世,漸漸地迷失自己的心路,我們會忘卻自己生活在自然之中,逐漸于用功利和得失來丈量情感,卻不再愿意本色自然袒露自己,不是不想,而是習慣于融入環境合和自我,變色的外衣,便成為最常用最經典的裝扮。 讀書是一種修行。如果愿意,我們會在字里行間找到那份感動,用不由自主的回歸,引來本色天然的契合,水乳交融的一刻,不是關于心靈雞湯的滋養,而是用最質樸的敞開,去收獲知達心底的慰藉。旅行是一種朝圣,更是找尋自我的過程。說走就走,隨心所欲,哪怕舟車勞頓中無所事事的發呆,青石小巷中千篇一律的迷路,都是一種滿溢出幸福的感知。如果可能,就這樣吧,讓自己在光陰流轉的紅塵里,預留一段生命來漂泊,截取一段青春來行走,這樣的自由與自在,會讓你每天都遇見一份不能預見的驚喜,遇見最本真的靈魂,與最美的自己! 人吃五谷要學會享受五谷,許多看似光鮮的生活卻怎么也掩埋不住尋常的煩惱。在忙碌的生活里,最簡單最愜意的方式,不過是一種內心的寧靜。心態,是決定自我生存的根本,也是區分靈魂高下的階梯,就像很多人喜歡炫耀與標榜,極少人卻更習慣溫和與淡然,很多時候,我們會欣賞一個人的低調與雅致,殊不知,他(她)們曾經一個人孤獨地走過空谷的壯美之處。睿智的人永遠知道一個道理:全世界只有一個真實的自己,即使沒人真正懂得與欣賞,我,也要好好的愛自己。如此說來,心態平和,與品階無關,勝過喧囂與熱烈。 旅行,也與貧富無關。雖然我不是有錢一族,卻也喜歡時常旅行,麗江,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旅行之地,不是因為那里風景有多驚艷,卻是十二分難得的安然。隨性,自我,沉靜,純粹,這樣的單純,這樣的恬淡,置身其中,如同在一個時間隧道里遇到幾個不同的自己,毫無隔閡,身心同步,如影隨形,那是何等的酣暢! 世界,不會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有絲毫改變,我們能做的,只有不斷尋找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魂棲息地,隨時安放我們的心情。旅行不是獵艷,是找回最美的自己,如同麗江不是歸宿,而是一個靈魂的重生。 侯孝賢在電影《最好的時光》里說,生命中有許多吉光片羽,無從名之,難以歸類,也不能構成什么重要意義,但它們就是在我心中縈繞不去,我稱它們是,最好的時光。對于侯孝賢,我知之不多,但是這個句子,卻記得鮮亮如初,在時光漫不經心的流失里,溫暖的牽手,純真的眼神,優雅的旗袍,原木的桌椅,這樣的記憶,讓人心頭一震,應該就是最好的時光了吧。 曾經以為王子與公主的故事,就是所有執子之手的開始,等到慢慢演變成家長里短柴米油鹽的瑣碎,才知道這便是與子偕老的結束。當玫瑰的冷艷,在繁瑣的日子中一點點變成狗尾巴草的溫暖,蔓延成精打細算老老少少的牽絆,想必,這便是塵世生長中最真實最美麗的自己。 如果愿意,請抬起爬上皺紋的額頭,讓陽光暖暖的照在上面,輕輕的閉上眼睛,感受愛人最尋常不過的牽手,讓柔情,一點一點在心底,輕輕如水般慢慢浸染,這世上,一定有那抹最靜好的歲月,為我們保留著時光深處最真的記憶。還有,曾經遇見的,最美的自己。 22日就是哥們衛東的生日,愿這篇文字送去一點真情的溫度與祝福,更愿你遇到最美的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青春勵志文章:搖響青春的風鈴     當新春的序幕徐徐拉開,作為畢業班的班主任,面對還有三個來月的時間,我知道自己的思想需要冷靜而清醒,自己的腳步需要匆匆而堅定, 更知道自己所邁出的每一步的背后所需要的付出是什么。    期末考試的成績縱向來看,已有很大的跨越與進步,但與優秀班級相比,尖子生的人數還相差較遠,邊緣生的缺腿現象還非常嚴重。面對此種現狀,作為一家之長,在憂心忡忡的同時,更需要巧打算,妙安排,精布局,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為學校和家長遞交一份圓滿的答卷。    為此,我努力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:    一、點燃學生的激情,讓學生真正意識到唯有努力才有出路    我一直認為,學生的真正成績的提高是需要內心自我意識的激發的,更是需要自我克制與自我督促的。    所以,本學期開始,我要努力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,讓他們真正明白機會不是時時都有的,但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希望。從而讓他們學有方向,學有動力,學有提高。    同時樹立每個學生的進步意識,讓他們明白有些時候,不需要與別人相比,也許與優秀者相比,自己會少了很多的銳氣,那么就與昨日的自己相比,只要跑過了昨日的你,你就是最優秀的那個你!從而讓他們時時感到自己的進步之喜,從而從進步走向進步,從優秀走向優秀!    二、減輕學生的負擔,讓學生學會在壓力中找到緩沖的空間    短短的三個月時間,學生既要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文化課的考試,又要進行體育、微機、實驗等一系列的訓練與測試,加之來自自身和家人、老師的壓力,同時加之春天人本身的倦怠,學生可謂是身心俱疲,心力交瘁。    作為他們最親近的人,我知道不但要會為他們沖鋒吶喊,同時還要為他們心理療傷,讓他們緊繃的弦能夠稍作一些緩解,然后更有張力去強有力的沖刺,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所以,我會用我最親切的微笑、用我最明媚的態度、用我貼心的溫暖來為他們的飛行而助一臂之力。    往年的學生不止一次地對我說:“老師,我最喜歡你的燦爛的笑容,讓我感覺很溫暖!”所以,同樣的,面對這群孩子,我也依然毫不吝嗇自己的微笑,蹲下自己的身子,走進他們的心靈,做一個真正的傾聽者,讓他們重重的思想包袱輕輕的放下,然后讓他們穩穩的前行,深深的留痕!    三、尋找科學的方法,讓學生有針對性的提高    最后的大復習階段,學生容易產生急躁情緒,面對一連串接踵而至的種種難點難題,他們往往無所適從,甚至自暴自棄,既浪費了時間,又耗費了精力。    面對如此的困惑,我會因生而異,各個排解,幫他們分析長板短板,找清問題的癥結,從而揚長補短,優勢互補,使他們真正明晰的邁出自己最強有力的每一步,然后給自己一個精彩的轉身!    四、提高課堂的效率,讓學生成為課堂的主人    可以說,最后的大復習階段,卷子一定是滿天飛,而此時,作為教師的我,讓多抽出時間來,跳下題海,精打細撈,而讓學生輕松駛篙,向青草更青處 “漫溯”,從而獲取一地的“星光燦爛”。    五、把握課堂的動態,讓學生昂揚向上地走在每一天    作為班主任,學生的思想很關鍵,但是如何去體察呢?就是關注學生的課堂,關注任課教師的反映,從而去關注每個學生,并且盡大可能地多鼓勵,多引導,多指點,使學生真正意識到來自老師的關心與關注,在這樣的目光中,他們便會變得有信心和更有力量。    所以,新學期,我要多深入,勤了解,讓學生時時感覺到來自我和任課老師的關切與關心,從而最大的激發他們內在的潛能。    六、做好與家長的溝交流工作,讓學生在關注和鼓勵中跨出堅實的一步。    高考前的時間總是匆匆,而孩子在手足無措時,急需的是一種心理的安慰與鼓勵,所以,我會及時與家長交流,與家長形成一種合力,從而成為孩子們更堅強有力的后盾,然后靜靜地期待他們起航揚帆。    七、聽從學校的各項安排,讓學校因自己的班級而添彩    對于學校的各項工作,認真落實,一一做到,不讓班級為學校抹黑。    此時,眼前閃現的是孩子艱難向前邁步的情景,而充當拉拉隊的非我莫屬,我期待他們自我的新的跨越,期待他們新的門檻的順利步入。所以,在春天的風鈴清脆的搖響之際,在青春的號角已經奮力吶喊之時,我愿意釋放出自己澎湃的激情與滿腔的熱情,與孩子們一起奔跑在路上,為了生命的遠行,做一次最奮力的前行,為他們青春的起航靜靜的注腳,使他們的汗水在青春的字典里熠熠閃光!推薦閱讀:[青春勵志文章:綺麗煙花] [青春勵志文章:放棄也是一種美麗]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台南馬達過載實驗(鎖定轉子實驗)實驗
桃園馬達過載實驗(鎖定轉子實驗)實驗 》新竹TAF認證機構:品質保證,全球接受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》桃園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認證,服務保證台中馬達過載實驗(鎖定轉子實驗)實驗 》彰化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驗證,保證品質桃園介質耐電壓測試 》桃園TAF認證:實力見證,專業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a86d6y8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