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桃園E001溫度認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

傷感非主流文案 一、你給我的是,萬念俱灰的傷害;我給你的是,竭盡生命的成全。 二、我們曾經那么好,現在卻連聲問候,都怕是打擾。 三、我需要你的時候,你不是不在,而是不在意;所以,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不是不想,而是不想理。 四、付出就會有回報,比如一倍的奢望,換兩倍的失望。 五、我喜歡你就像周幽烽火戲諸侯,笑了褒姒,負了西周,亡了自己。 六、聽聞愛情,十人九悲。聽聞誓言,十諾九謊。聽聞后來,始終一人。何不兩清,做回甲乙丙丁。 七、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,別忘了,丘比特射出的是箭,不是玫瑰。 八、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,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。 九、曾經的海枯石爛,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。老死不相往來,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。 十、適當降低期望值,生活就是那樣,天不從人愿,事不從人心。承諾的背后有個情緒,叫一時興起。 十一、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,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。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:我還愛你。 十二、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,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,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,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。 十三、別人稍微注意你,你就敞開心扉。你以為這是坦率,其實這是孤獨。 十四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,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,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。 十五、如果可以,我想重新認識你,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,然后以后的故事里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。 十六、愛你的人,生怕給你的不夠;不愛你的人,就怕你要求太多。 十七、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,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;分手了并不可怕,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。 十八、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,針不刺到別人身上,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。——獨木舟《深海里的星星》 十九、將軍放棄愛人,披上金甲征戰四方。就像我離開了你,帶上煙酒四處流浪。 二十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,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,不合適了,沒未來了,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。 非主流愛情傷感文案大全 一、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,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。 二、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,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,覺得沒有任何必要,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。 三、孤獨大概就是發了一條說說,等了很久沒人贊,自己默默刪掉吧。 四、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,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。 五、我承認我沒那么堅強,只是一而再的逞強。 六、被愛的人是長不大的孩子,缺愛的人總是早熟。 七、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,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。 八、我獨自一人不是因為沒人陪伴,而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旁。 九、得不到的愛人總歸是風,強留千次也終究會走。 十、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,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。 十一、喜歡一個人沒有錯,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。 十二、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總是用酒精麻醉那受傷的心。 十三、誰都會害怕,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。? 十四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相互了望的星星,卻沒有交匯的軌跡。 十五、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,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,好嗎? 十六、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,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,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。 十七、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: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,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。 十八、最后還是成為了彼此的過客,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十九、你再也沒回頭,想沒想過我還在等候。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,你卻從未聽聞。 二十、不要分手的責任全都堆到我頭上,掏出你的良心問問你有沒有錯。 傷感的非主流經典文案 1.有生之年能遇見你,竟花光我所有運氣。 2.敬往事一杯酒,再愛也不回頭。 3.與其懷念,不如向往,與其向往,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。 4.你的眼睛下雨了,淋濕我所有的驕傲。 5.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,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。 6.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很幽、很長的小路,那樣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,肆無忌憚的思念。 7.人總有東西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放棄的,多么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堅持。 8.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 9.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,這次成全了你想要的自由。 10.愛的時候就該專心致志的愛,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可笑。 11.在路上,不為旅行,不因某人,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。 12.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,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。被我們遺忘了。 13.當你做對的時候,沒有人會記得;當你做錯的時候,連呼吸都是錯。 14.凡事都有偶然的湊巧,結果卻又如宿命的必然。 15.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,挽留也會讓我傷心到最后。 16.曾經在茫茫人海中愛上的某個人,后來的后來,只是不再相見的某人。 17.我喜歡和黑夜融為一體。因為黑夜許我脆弱,許我孤獨,許我與寂寞為伍。 18.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樣再對別人笑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致自己的唯美文案簡短 一、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,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,盯著幸福出神。 二、能自己扛就別聲張,矯情的樣子不漂亮。千萬別沮喪,你要知道無論經歷什么事都在成長。 三、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其實,是夢想。再小的努力,乘以365都很明顯。 四、每天醒來都有兩個選擇,繼續做夢或起身追逐夢想。追逐夢想的你,生活會苦一陣子,但不會苦一輩子。 五、每走一步,都是一個新的起點,一個個起點連接成一生的軌跡。不要害怕開始,經歷起步的艱難,方能產生飛躍的改變。 六、不如開開心心,坦坦蕩蕩,不讓自己在悲傷中度過,別讓自己在徘徊中漫步,隨緣起止,一切以開心為準則。 七、人生就像一杯茶,不會苦一輩子,但總會苦一陣子,沒有開始的苦,就沒有后來的甜。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響曲,匯成我們的一生。 八、除了生老病死,人生里真正重要的事,其實沒有幾件。沒必要為了小事愁容滿面,也沒必要去跟小人爭個長短,記得對自己好點兒。 九、有些事要先在自身找原因,不要總是茍求他人。鞋子臟了,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。 十、任何時候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別用年齡來束縛自己。 十一、可以孤單,但不許孤獨。可以寂寞,但不許空虛。可以消沉,但不許墮落。可以失望,但不許放棄。 十二、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,別怪危險時沒人替擋,你若強大,困難就是小事,你若勇敢,危險也能無視。 十三、一個人永遠不改變的話,他就會遇到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。唯有當他開始改變后,他才會有所謂的運氣。 十四、人生似水,有容乃大。一輩子不長,要做好三件事:不自欺、不欺人、不被欺。 十五、生活,是實實在在的一種生存。不甘寂寞也好,甘于寂寞也罷,生活,只要適合自己,就是幸福。 十六、無論別人怎么看,我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。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,不喜歡的事再怎么堅持也長久不了。 十七、生活的標準是要幸福。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,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。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,慢慢沉淀那些痛苦。 十八、只有滿懷自信,才能超越自我。天助自助者,一個人如果沒有自信,連命運都不會幫他。 十九、懂得接受失敗的人,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,也只有懂得接受自己的失敗,才能更好地去發揮自身優勢,也才能夠更好地去實現自我。 二十、一個人命中最大的幸運,莫過于在他人生中途,即在他年富力強時發現了自己生活的使命。 唯美勵志的精美文案 一、其實痛苦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們的內心背叛我們自己,成為痛苦的幫兇。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,聽聽音樂,看看風景,說能說的話,做可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見想見的人。 二、曾經在某一個瞬間,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,有一天,我們終于發現,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,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。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,其實我們從未長大,還不懂得愛和被愛。 三、感悟人生的情,讀懂一個人的心,擦去一個人的明白,是今生的執著,也是生命的相信,一個人懂,一個人錯,還是一個人感悟,只是人生無奈,讀懂回頭的失去。 四、不要預設終點,其實別人告訴你的終點什么都不是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終極目標。 五、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時光極速飛逝,歲月蹉跎無情。每一個人都有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,一路上無論是遇到好的亦或壞的都是人生風景。就讓我們順著時光的步子,慢慢地走著,道一聲:月再見,月你好。 六、人,總要忘掉一些事,然后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。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,注定了有人要離開! 七、我本就是普通人怕痛怕累怕失去,一次次丟盔卸甲又一次次所向披靡。既沒有入世的精明,又沒有出世的落拓,不知何時開始學會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。 八、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,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;埋怨,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;努力,才是人生的態度! 九、一直相信,到最后失望,一直追逐,到最后離別,愛的錯覺,相信的誓言,只是一個人的孤單和狂歡,最后情斷了,人散了,唯一的冷漠孤獨了。 十、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,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,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。 十一、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,才能熠熠生輝,才能去更酷的地方,成為更酷的人。 十二、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,不過是,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。 十三、我知道何時止步,何時放手,何時前行。但是,我知道,不代表我能夠。 十四、我容易被感動,也容易滿足;也許別人不經意對我的好,我會一直記得;我不堅強也不愛防備,我唯一能給別人的就是絕對的信任;不是真心就不要隨意插足我的生活! 十五、有人問,讀那么多書干什么呢?就是在要緊關頭,可以憑意志維持一點自尊:人家不愛我們,我們站起來就走,無謂糾纏。 十六、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堪稱完美的,當然也沒有一件事是堪稱完美的,凡事有得必有失,記住魚和熊掌是不可能兼得的。 十七、隨著時光的流逝,許許多多的人和事最后會讓你覺得特別滑稽可笑和微不足道,對此你會投去孩子般的目光。 十八、說話是一門學問,說話簡單,但會說話卻不簡單。口無遮攔,很有可能招來不必要的麻煩。看破不說破,有時候才是人生的大智慧。一個明智的人,不會隨便議論東家長、西家短。余生,愿你我都做一個會說話的人。 美好生活的唯美文案 一、生活原本是一杯水,貧乏與富足,權貴與卑微等等,都不過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添加的調味。有人喜歡苦中作樂,把它攪成咖啡。有人喜歡把生活泡成茶,細品其中的甘香。 二、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。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,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,然后跳出那個圈子。 三、大事干不了,小事不肯干,不想做手邊的事,只想做天邊的事,解除迷茫,就從小事做起,從身邊的事情做起,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,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煉來的,小事不肯干的你,大事輪不到你,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,先學會腳踏實地! 四、當我們鼓足勇氣跨出第一步的時候,我們首先要克服我們內心的恐懼,因為這個世界上,你往前走的腳步,只有你自己能聽到! 五、人生如棋,有進就有退,要學會善待自己,別去背負太多。在所有的經歷里,把所有的是是非非、紛紛擾擾,通過人生這個字眼來淋漓盡致的演繹。然后,在所有的啼笑皆非里讓我們思考人生,看透人生。 六、一個有夢想的人,一定不會去嘲笑另一個人的夢想。只有碌碌無為的人,才會害怕別人因夢想脫穎而出,被夢想帶離他們平庸的行列。嘲笑的背后,其實暗含著恐懼。在這世上,那么多人駑馬戀棧豆,那么多人鼠目寸光,而你,是否下定決心,和他們一樣! 七、我們常羨慕別人的幸運,但你不知道那是別人醞釀了很久才發出的光芒。你羨慕別人的美好,卻不知他們在背后付出了多少,還傻傻地將這一切歸結于他們運氣好。可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運,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。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,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。 八、幸福有時候,真的就在身邊,學會知足常樂,享受生活的味道。人生不在于擁有多少,而在于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擁有。有些話,是早說得好;有些話,是不說的好。珍惜眼前,不要等失去再后悔。 九、風帆,不掛在桅桿上,是一塊無用的布;桅桿,不掛上風帆,是一根平常的柱;理想,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;行動,而沒有理想,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。 十、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,而是美好的希望。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,勇敢的走著,跌倒了再爬起,失敗了就再努力,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,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,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,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。 十一、走得順時,不必太張狂,就算你爬到了坡頂,終究還要走下坡路;走得快時,無須太得意,你的腳力總是有限的,不如放慢腳步把短暫的路走得精彩些;走得累時,莫要太哀嘆,要知道歇一歇,經受了勞累,才知道堅強與珍惜;走得苦時,切勿太悲愴,生活里是沒有絕路的,苦難是人生的梯。 十二、人一輩子都在追尋,一輩子都在選擇,等到發現已經快走到人生盡頭,才像掰玉米的猴子,隨便對付一個了事。所以把一件事情做透,是人生成功的關鍵,不要以為機會遍地都是,人一輩子大量的活動其實都只是鋪墊。 十三、生命中,好多的事是這樣,生活中,好多的情是這樣,沒有理由,也無需理由,愛就是愛,喜歡就是喜歡,沒有結果,也無須結果,心甘情愿,無怨無悔。 十四、做個在時光中慢慢盛開的人,你知世俗、但不世故、你有傲骨、更有慈悲,你見識了生活的凌厲、卻依然內心平靜向暖,你曾經歷過疼痛,于是有了現在光芒的樣子! 十五、心態放平,要來的正確的面對,失去的淡然想開。人生的坎坷,大多因為自己不肯轉彎或者總是逃避。坎坷如疾病,藥方固然重要,早防早治比什么方子都強。心態好了,你的腳步才能坦坦蕩蕩,輕輕松松。 十六、用沮喪面對生活,收獲的是沮喪。用快樂面對生活,收獲的是快樂。整日愁眉苦臉時,憂愁會遮住喜樂。時常滿心喜樂時,快樂會化去憂愁。心里裝滿什么,眼睛就會看到什么。有時候,我們自尋的煩惱遠遠超過外在的壓力。災禍不是由土中而來,憂患不是由地中而生,而是人自尋苦惱。 十七、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,當然它也不會辜負任何一個默默努力的人早安! 十八、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,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。讓我們全心全意地收獲生活的每一天,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好,在耕耘里感受勞動的快樂和收獲的期待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發小在朋友圈曬了一組棗樹的相片。有的棗樹上正開著淺黃色的小花,密密匝匝的;有的棗樹上掛著丁點兒大的小青棗兒,半掩在綠葉里;有的棗樹上已結了半青的棗兒,羞羞答答地透著紅;有的棗樹上不多的幾個紅透的棗兒著急忙慌地出來炫…… 對于棗樹,郁達夫的《故都的秋》里有一段精彩的描寫,“北方人的果樹,到秋來,也是一種奇景。第一是棗子樹;屋角,墻頭,茅房邊上,灶房門口,它都會一株株地長大起來。像橄欖又像鴿蛋似的這棗子顆兒,在小橢圓的細葉中間,顯出淡綠微黃的顏色的時候……” 秋棗開始紅了呀!仿佛聞到了棗花沁人心脾的香味,吃到了酸甜可口的小棗子,鄉音、鄉情撲面而來。 夏天的時候,棗花也來湊熱鬧。小小的黃花兒,不起眼,香味卻入心入肺。看著一群蜜蜂在棗花里忙碌,我對奶奶說:“這小花也就蜜蜂不嫌棄。”奶奶說:“別小看了這小花兒,它可是寶。蜜蜂忙活完了,就可以喝棗花蜜了呢!再說,沒有花,哪有果呀?”我吐吐舌頭。 等到花謝了,小棗就露面了。小小的棗兒一天天地長大。先是青色的,再是半青半紅的,最后,就紅透了臉。我們也就開始打棗了。 老人們說,棗樹必須要打,哪怕是枝條上一個小棗沒有,也要打。“啪啪”地用竹竿敲打一通,明年就能掛果了。 打棗的季節,鄉間最熱鬧。 大人手拿著竹竿“啪啪啪”打棗樹枝,小棗子就紅瑪瑙似的從樹枝上往地上蹦,有的頑皮地滾落很遠,我們幾個小孩子就緊跟著在后面追,快追上時,就貓腰撿起,在衣襟上擦吧擦吧塞嘴里,嘟囔一句:“叫你跑這老遠!”嘴里香甜的感覺在唇齒間漫延。吐出細長的橢圓形的小核,一絲笑容就爬上了臉。緊接著,又加入拾棗的行列。棗樹上的小棗噼里啪啦地掉,偶爾躲不急,打在腦袋上,就一只手捂著頭,另一只手仍然撿地上的紅棗,做著鬼臉嘻嘻哈哈地笑。 奶奶家的紅棗會送給鄰居和親戚一些,剩下的就曬干,過冬食用。紅棗營養價值很高。李時珍在《本草綱目》中說:棗味甘、性溫,能補中益氣、養血生津。有“日食三顆棗,百歲不顯老”之說。鄉下女人坐月子會在小米粥里加上紅棗補身子。 發小從老家捎來一箱棗,紅紅的。我咬一口,脆脆的,甜甜的。故鄉的紅棗呀,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!吃著香甜的紅棗,夜里竟然夢回故鄉,手拿著長竹竿打棗,“啪啪啪……”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TA415FEF15


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
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》桃園TAF校正實驗室:精確快速,專業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》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》新竹TAF認證機構:品質保證,全球接受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》桃園TAF校正實驗室:精確快速,專業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a86d6y8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